不少慈善機構都會為長者舉辦小組活動,希望透過學習來加強長者的思考與敏捷力,並可由長者們將知識再教授給其他會友學習,實行助人自助;長者們在課堂中都愉快地享受著花藝製作所帶來之嶄新的知識。如欲了解相關課程資料,歡迎致電本社查詢。


本社獲學校社團邀請教授花藝知識,學員們都藉此學習到基本花藝設計技巧,在課餘時間享受製作一件精美的花藝作品,過程充滿樂趣及滿足感。如欲了解相關課程資料,歡迎致電本社查詢。

很多公司都會為員工舉辦工餘的小組活動,希望員工透過活動舒緩工作壓力。本社亦多次獲邀為不同企業舉辦花藝課程,學員們都藉著花藝製作享受了悠閒快樂的時光,並透過活動增加員工之間彼此的良好關係。如欲了解相關課程資料,歡迎致電本社查詢。


學員們終完成了『場地佈置設計課程』進階課程。在課堂上大家都學習了更多不同場地的設計及技巧變化之應用,更於教堂進行了實地練習,相信同學們都獲益良多。


『場地佈置設計課程』初班剛於11月尾完成。學員們在課堂上都能一試大型作品的製作方法及接觸最新穎的會場設計,而進階課程亦已展開,相信學員在課堂上必能學習更多設計構思及技巧。新課程現已接受預留學位,詳情請按『花藝教室』查看或致電本社垂詢。


美國花藝學院香港教師協會於2009年維多利亞公園舉行之香港花卉展覽中,獲邀表演了一場『千嬌百媚捧花秀』,並由喬林社借出場地作事前準備。當天之盛況及精彩之演出令觀眾嘆為觀止,定留下深刻印象。

 

『胸花飾物設計班』亦於四月初完滿結束。新課程現已接受報名,詳情請按『花藝教室』查看或致電本社垂詢。

 

由本社開辦之『時尚花束設計班』剛於三月底完滿結束,學員們手持結業作品拍大合照。